Tau

讨厌choker吗?(1)

    最近造型师姐姐似乎对给林彦俊戴choker产生了执念。

    起初,他是十分拒绝的,特别是4.6号出道舞台后那次......总之他拒绝!
    何况印象中,choker一般都是女孩子才会戴的不是吗?虽然男孩子也可以戴,但正廷和坤坤也会比我更适合吧,我戴应该很违和。这个疑问,他真的是出于对自己舞台造型的考量所提出的。
    “choker不符合我的制霸人设......而且,我总觉得会被这个东西勒死。”林彦俊捏着那根细细的“黑色短绳子”,皱着眉又一阵胡思乱想。
    “你出道舞台那次......戴了choker......粉丝不是,都说帅......吗......安啦安啦......”范丞丞正偷吃小零食,然而他吃个东西也不专心,还要口齿不清地接话。
    朱正廷碍于自己的妆还没化完,只得乖乖坐在化妆台前纹丝不动,不然一定要过去把林彦俊脑袋里的水摇出来。他转而翻了个白眼:“诶哟,大哥我求求你,只要没人无聊到去揪它,你肯定不会窒息而死!”
    不知道为什么Justin从知道林彦俊这次FM要戴choker开始就异常兴奋,还很积极地要帮林彦俊戴,叽叽喳喳地炸得林彦俊耳根疼。
    “彦俊哥要戴choker哈哈哈哈哈哈哈!!”
    林彦俊怒吼一声:“你又不是没见过我戴,吵什么哦!”
    “那我就是很期待嘛!啊呀你快点戴啊!”
    “诶!你是不是不会戴啊?要不我帮你!来来来......”
    “啊呀,你出道舞台那次戴choker真的很帅,别担心了!邪魅狂狷!魅惑人心......啊!”Justin可怜巴巴地捂住后脑勺,那里刚刚吃了一记爆栗。
    皮小孩瞪着大眼睛无辜地望向额间一团黑云的林彦俊,他有这么讨厌choker吗?
    陈立农刚刚才做好了全套造型,他弯着一双可爱的月牙眼,嘴角噙着笑,走向两个噪声源。
    他其实一直在用余光瞥他,他不情不愿的样子很可爱,嘴角会不自觉地向下弯,时不时还会咬着下唇嘟嘟嘴,这些小表情总是让陈立农抓心挠肝的,心里痒的不行。
    林彦俊还有些较劲,坐在房间一角,面朝着墙,死盯着指间那根细绳子,如临大敌。
    盯得正起劲,那根细绳子忽地被抽走了,林彦俊抬眼一看,那个“劫匪”正笑对着自己,“怎么了,不就是一根choker吗,值得你纠结这么久?你的宝贵生命不该是匀了一半在淋浴间里度过吗,今天为了这么根东西连澡都没好好洗吼?”
    林彦俊白了陈立农一眼,心说你还敢讲,还不都是因为你......没等他开口,陈立农就已经把他从椅子上轻轻松松架起来,拖到化妆镜前,两手覆上他的肩膀按进座位里,扶稳。动作自然流畅一气呵成,林彦俊根本来不及拒绝。
    “没关系,我来帮你。彦俊这么漂亮修长的脖子,很适合choker。”陈立农解开系带,纤长的手指捏着choker的两端,微微弯下腰,他盯着镜子里的猫咪,他的脸已经有些涨红了呢,粉嫩嫩的不要太可爱,加上今天化妆师给他上的唇釉也格外鲜红,他的嘴现在就是一整颗饱满红润的樱桃,好想......
    “大家都准备好了吗!再过五分钟就要候场登台了,抓紧了!”经纪人一声喊,陈立农如梦初醒。
    林彦俊如获大赦,开口催促道:“听到了没,在催了!你要是脑子里再没个正经的.....待会当着全场那么多粉丝的面,那里,我可不管灭火!”
    他可不瞎!这个死崽子的眼神也不收敛一下,还有他逐渐抬头的那一处......
    陈立农定了定神,尽量迫使自己转移注意力,有什么事等下了FM再干。他眼疾手快地躲过了林彦俊要抢回那条choker的攻势,反手捉住了他的纤细手腕。
    “项圈不是让猫咪自己戴的哦......”陈立农附在林彦俊耳边,轻笑一声。
    温热的气流打在林彦俊敏感的耳廓和脖颈一侧,本来被这轻佻的话语撩拨,只想跳起来给陈立农一拐,但又本能的无可避免地酥了半截身子。
    陈立农站在林彦俊身后用一个环抱的姿势快速地替林彦俊戴好了choker,还一脸严肃郑重其事地调整了一下,仿佛那真是自己的什么主权标志物。
    林彦俊的脸烫得吓人,陈立农与他几乎是一个脸贴脸的状态所以他能感受得到,旁边的猫咪传来的体热。
    陈立农转头,想看看他的小猫发红的皮肤,不过被半路拦截了。
    “陈立农你有毛病哦!”
    林彦俊一手盖在陈立农的脸上,将这个登徒子推开,也不在乎会不会花状了。
    “啊呀!阿俊,你好凶哦。”陈立农托着一边脸颊,露出一个看似委屈的小哭脸。
    林彦俊更气了,干脆起身走人。因为最可恨的就是这个人笑起来那一副天真无辜的稚子模样,可天知道他都能吐出些什么不羞不臊的话。他也很少在众人面前流露出那种猎食者的神情,粉丝们虽偶尔能从站姐的抓拍中捕捉到那么一两次,但这个白切黑总是只对自己露出不为人知的“凶相”!
    “彦俊,等等我!”
    男孩急忙跟上自己炸了毛的猫咪,揽着他的腰,想着上台前还是得给他顺顺毛。

TBC
渣文笔,辣鸡脑洞,请轻拍。
最近大家好像很喜欢男孩猫咪梗?
以上内容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

   
   
   
   

评论(11)

热度(2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